特朗普:不喜欢强劲美元 美联储每一步都走错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又一次抨击美联储,周四他表示不喜欢美元因为美联储政策而保持强劲,他认为美联储每一步都走错了。

  特朗普称,“有人会认为我对非常强劲的美元感到兴奋。但并非如此!”

  特朗普表示,“与其他国家相比,美联储的高利率水平使美元保持在高位,使我们的大型制造商卡特彼勒、波音、John Deere、我们的汽车公司以及其他公司更难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中竞争。”

  他认为,“如果美联储大幅降息(没有通货膨胀)而且没有量化紧缩,美元将使我们的企业能够在任何竞争中获胜。”

  特朗普称,“美国拥有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但美联储却并非最伟大的央行,特朗普称,美联储每一步都走错了。

  但事实上,特朗普并不总是讨厌强劲的美元。2012年,在竞选总统之前,特朗普还曾抨击美联储“摧毁了美元”。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特朗普 央行 通货膨胀 高利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