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跌近5%分析师反而很开心:提供了买入机会

  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的股票遭遇了四年来最大规模的抛售,但一些分析师说,这只会让它们更容易受到追捧,因为华尔街对迪士尼+流媒体视频服务的长期关注为这家媒体和娱乐巨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理由来保持乐观。

  迪士尼周二晚间公布的第三财季利润和营收均远低于预期,因从21世纪福克斯(21st Century Fox)收购资产导致该季度“复杂”,难以做出准确的财务预测。

  周三,该股下跌4.94%,这是该股自7月29日创下146.39美元收盘纪录以来七个交易日第六次下跌。

  但该股今年迄今仍上涨23%,表现好于通信服务板块19.3%的涨幅和道指11.6%的涨幅。

  华尔街分析师对此次股价下跌并不担心,接受FactSet调查的24位分析师中,有17位的分析师将自己的评级维持在相当于买入的水平,其余分析师则持中性看法。平均目标价为155.60美元,高于7月底的154.62美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Alexia Quadrani维持对该股的增持评级,并维持150美元的目标价。她表示,考虑到新收购的福克斯和11月迪士尼+推出之前的种种变数,“肯定会有一些成功和失败”。她认为,该股的任何回调,都提供了“巨大的买入机会”。

  Quadrani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我们相信,市场关注的焦点和即将到来的催化剂仍然是推出迪士尼+,这些结果不会改变我们对(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产品的良好前景,以及对用户快速增长的预期。”

  尽管与21世纪福克斯的交易“稀释幅度明显大于预期”,且游乐园、体验和消费产品业务业绩疲弱,但美银美林分析师Jessica Reif Ehrlich重申了她的买入评级和168美元目标价。

  Ehrlich写道,“我们认为这两项都是暂时的挫折,不会改变公司的长期发展轨迹。”她说,她的目标价比目前的水平高出24%,反映出“合理的溢价估值”,因为迪士尼拥有一流的资产、在全球的风险敞口以及收购21世纪福克斯带来的“战略提升”。

关键词阅读:迪士尼 买入机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