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务业呈现2016年来最慢增速 加入制造业放缓行列

  随着订单持续降温,一项服务业指数在7月份降至近三年来低点,表明占经济比重最大的部分第三季度开局不佳。

  供应管理协会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非制造业指数跌至53.7,为2016年8月以来最低,远低于经济学家预期中值 。该指数尽管仍呈现扩张状态,但其订单和商业活动指标也是2016年中期以来的最低值。50以上的读数表明行业仍在扩张。

  关键要点

  上周公布的ISM数据显示,制造业连续第四个月出现增长放缓。总体而言,这些数据凸显了美联储官员在上周实施十年来首次降息时所强调的经济风险。

  虽然全球经济疲软在制造业中更为明显,但美联储的担忧是,疲软态势将扩展到服务业,服务业占经济的比重达到90%左右,包括零售,医疗保健和建筑行业。

  商业活动指标下跌5.1点至53.1,是自2016年8月以来的最低点。

  出口订单下降至3月份以来的最低点。

关键词阅读:服务业 制造业放缓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