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拟聘请摩根大通和高盛领导IPO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WeWork即将任命摩根大通和高盛在下个月充当其IPO首席承销商,并将增加向银行支付的费用。

  据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大通预计获得承销商的lead left位置。但涉及全部投行的条款和等级制度尚未正式确立,随时可能会发生变化。

  WeWork此次IPO目标规模约为35亿美元,预计将成为年内第二大新股上市。由于该公司计划在IPO成功后进行60亿美元债务融资,所以其IPO费用池最近几天不断上升。这种不同寻常的交易配对旨为WeWork全球扩张提供多样化资金来源。

  本周早些时候有知情人士透露,WeWork准备从IPO筹资额中拿出2.5%至3%来支付承销费用。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仍在谈判的这一比例已经攀升至3.5%,但具体情况这也在不断变化。

  WeWork、摩根大通和高盛发言人均拒绝发表评论。

  总部位于纽约的WeWork为企业和自由职业者提供办公空间。他们一直在寻找增长方式,可能投资于广泛的业务和房地产。知情人士表示,对于跟WeWork合作的投行来说,推动数十亿美元的额外融资可能会比单纯处理其股票销售更有利可图。

  知情人士说,该公司正试图通过信用证贷款筹集20亿美元,并通过延迟提款贷款筹集40亿美元。只有在首次公开募股中筹集至少30亿美元,银行才能兑现承诺。贷款人将获得相当于其最终承诺约3%的前期费用。

  Uber5月的IPO金额为81亿美元,是2019年全球最大的新股上市交易。其次是当月上市的Avantor,融资额达到29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WeWork IPO 摩根大通 高盛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