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乘国际登陆纽约交易所 开盘9美元较发行价涨逾7%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尚乘国际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开盘价9美元。截至发稿,尚乘国际上涨7.88%报9.04美元,市值超20亿美元。

  根据尚乘国际招股书显示,本次IPO发售价格为8.10—8.48美元,拟发行约2076万股ADS(美国存托股票),由此计算,募资额有望达到1.553亿美元或约1.793亿美元。 尚乘此次IPO募集资金将用于业务和基础设施扩张、进行潜在的收购和投资以及其他一般性公司用途。AMTD Global Markets Limited和Loop Capital Markets LLC担任本次IPO发行的主承销商,带领其他承销团成员完成交易。

  尚乘国际母公司尚乘集团成立于2003年,创始股东主要是李嘉诚的长江集团。该投行的业务主要由投资银行、资产管理、战略股权投资等业务组成,其中也包括股票承销、债券承销、咨询(信用评级,融资和并购交易)、证券经纪、分销及研究等。尚乘国际总部位于香港首屈一指的金融机构,是亚洲第一大独立投资银行。

  近年来,多次承销包括广州农商行、青岛银行、天津银行、中原银行、晋商银行等内地区域银行,以及小米、猫眼娱乐、同程艺龙(美股LONG)等新经济公司。此外,其还担任小赢科技、微贷网(美股WEI)在纽交所上市的联席承销商。

  根据招股说明书显示,截至今年3月末,其资产管理规模达26亿美元,其中24%属于中国的区域银行,71%归属于新经济公司。

关键词阅读:尚乘国际 纽约交易所 开盘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