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反对追高 美联储决议后大盘暴跌证明其英明

  此前在周三美联储发布7月政策声明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对冲基金Omega Advisors的首席执行官Leon Cooperman接受CNBC记者的采访。Omega这家对冲基金公司现在不对外部投资者开放。

  Cooperman表示除了自己手里已经有的股票以外,他自己目前不会买任何新的股票。虽然美国股市此前表现强劲,但他劝投资者不要再追高了。而后来,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公布降息25个基点以后,美股大盘果然暴跌。

  Cooperman不仅是Omega的首席执行官,还是一位亿万富翁。他在接受CNBC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今年自己收获颇丰,公司二季度营收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并且公司只持有约65%的风险资产,其余都是现金。Cooperman不愿意建立新的头寸,因为他认为美国股市已进入了牛市周期的后期。

  尽管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引发投资者对美股的担忧,但美国股市今年在此次暴跌之前仍顽强上涨。2019年开始,美股出现上涨的情况多。自去年12月24日美国股市暴跌以来,标普500指数截至周二累计涨超28%。

  尽管美股此次受美联储降息影响暴跌,但Cooperman预计牛市不会很快就结束,他认为大盘还有10%至15%的上行空间。当股市出现高估值时,可能才是牛市结束的时候,而现在估值是合理的,所以牛市还未结束。

  Cooperman还表示,他自己不认为美联储的降息周期会延长。因为如果美国的经济情况变好,那么就没必要再次降息了。

关键词阅读:亿万富翁 追高 美联储 大盘暴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