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50.4 创09年9月以来新低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50.4,创2009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预期50.0,初值50.0,6月份为50.6。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美国制造业已进入2009年以来最严重的低迷,这表明商品制造业会对第三季度经济增长造成明显的拖累。

  Williamson表示,国内企业支出下降和出口下降是制造业低迷的主要原因,企业在前景黯淡之时纷纷减少了投入品采购。

  他还表示,美国制造商对未来一年产出的预期已经降至2012年来次数据发布以来的最低水平,担忧主要集中在贸易紧张形势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经济增速放缓、地缘政治升级这几方面。

关键词阅读:Markit制造业 PMI终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