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贷款压力山大 美国近半负债大学生拟推迟购房

  美国年轻人正在努力偿还他们的学生贷款。对很多人来说,这意味着推迟其他财务目标。房地产网站Clever的一项最新调查发现,48%的背负学生贷款的大学生计划推迟购房。

  41%的学生表示,他们也将不得不推迟退休储蓄。34%的学生表示将推迟生育,26%的学生表示将推迟买车,22%的学生表示将推迟结婚。只有19%的学生表示不会推迟任何人生规划。

  美国住房联合投资公司Unison上月发布的2019年住房可负担能力报告显示了类似结果:83%的无房者表示,学生贷款债务是他们目前买不起房的主要原因。通常情况下,这会导致他们买房的时间推迟七年左右。

  事实上,美联储2017年的一项研究发现,每增加1000美元的学生贷款债务,就会导致学生贷款借款人在20多岁到30出头时的房屋自有率下降1至2个百分点,相当于购房时间平均延迟大约两个半月。

  对于背负2.7万美元助学贷款的借款人(公立四年制学校毕业生的平均债务)来说,这相当于购房时间推迟了大约5.6年。

  不断增加的学生债务正在削弱毕业生们的财政状况,特别是考虑到大学费用正迅速上升。1987-1988学年,公立四年制学校的学生平均支付3190美元的学费,到2017-2018学年,这一数字已升至9970美元,增幅达213%。

  私立大学甚至更贵。例如,1989年毕业于哈佛大学的学生,大四时的学费约为1.8万美元。到了2018-2019学年,学费为67580美元,增长了275%。

  现在的大学毕业生不仅比他们的前辈背负更多的债务,而且工资也较低。Clever的报告称:“对于持有学士学位的人来说,家庭收入或多或少一直停滞不前,再加上高利率,使得毕业生很难偿还债务。”

关键词阅读:学生贷款 美国 负债大学生 推迟购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