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印度版“星巴克”创始人被发现身亡 疑似自杀

  印度警方表示,周一晚失踪的印度最大咖啡连锁企业Cafe Coffee Day创始人V.G.希德哈沙(V.G. Siddhartha)的尸体今早被发现,从而结束了对他命运的猜测。

  警方称:“我们今天早上发现了尸体,已通知其家属。我们正将尸体转移到文洛克医院。我们将继续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这位失踪商人的尸体是在印度南部城市门格洛尔(Mangaluru)的内特拉瓦提河(Netravathi river)附近被发现的。

  希德哈沙最后一次被看到是在7月29日下午6点左右,当时他要求司机停车,然后下车散步,就此一去不回。司机在等待一个多小时后报警。

  据报道,希德哈沙在7月27日给公司董事会和员工的一封信中称,自己“作为一个企业家失败了。”

  他在信中说:“我战斗了很长一段时间,但今天我放弃了。”

  希德哈沙提到了私募股权合伙人要求回购股票所带来的压力,他在向朋友借款后才部分完成了这一交易。

  但印度税务当局称,这封信上的签名与希德哈沙在Cafe Coffee Day年度报告中的签名不匹配。

  Cafe Coffee Day是星巴克在印度的最大竞争对手,截至今年3月,该公司在印度拥有1752家咖啡店。

  受希德哈沙失踪消息影响,该公司股价昨日暴跌20%,周三进一步暴跌20%,至122.75卢比的历史低位。

关键词阅读:星巴克 印度警方 创始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