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腾讯将联手开发5G游戏手机 合作多个项目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芯片巨头高通公司与腾讯控股周一宣布,双方将在一些项目上开展合作,包括让使用高通芯片的设备更好地支持腾讯的电子游戏,并开发一款5G版游戏手机。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协议,未来的腾讯游戏可能会针对运行高通骁龙精英(Snapdragon Elite)游戏芯片的安卓手机进行“优化”。

  高通是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供应商,腾讯是中国最大的移动软件公司,市值约4530亿美元,并拥有微信这一几乎无所不在的社交网络平台。

  两公司已经在一款游戏手机上进行了合作。本月早些时候,腾讯与华硕电脑游戏设备部门合作推出了一款使用高通芯片的游戏手机。

  根据协议,腾讯和高通还计划联合开发一款5G版游戏手机,这可能有助于支持腾讯推出流媒体游戏服务的计划。

  高通中国业务董事长孟樸表示:“移动游戏作为一个重要的5G用例,将很快利用新一代的连接。”“更快的速度、更多的带宽和尖端的超低延迟将支持实时、多人和沉浸式游戏体验。”

关键词阅读:腾讯 游戏手机 游戏体验 高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