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过去12个月累涨90% 摩根大通称上行空间已不多

  据财经新闻频道CNBC报道,投行摩根大通周一把星巴克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称在星巴克股价过去12个月中累计上涨90%以后,该公司股价“继续上涨的空间极为有限。”

  “在星巴克发布2019财年第三财季财报之后,该公司的股价表现已超出我们的预期,”摩根大通分析师约翰·伊万科(John Ivankoe)在研报中称。

  在摩根大通发布财报之前,星巴克在上周四发布了超市场预期的第三财季财报,推动该公司股价在随后的交易日大涨近9%。分析师伊万科指出,“星巴克股价周五的涨幅创出自去年11月2日以来的单日最大涨幅,甚至该公司当前的股价已远远超出我们为其设定的在2020年12月达到91美元的目标。”

  “星巴克的估值已变得不可思议,”伊万科说。“此外,更晚一些的周期通常意味着劳动力成本持续上升,同时难以实现同店客流量的持续增长。”

  在上周末股价报收于99.11美元之后,星巴克股价在周一的盘前交易中下跌了1.12%。摩根大通维持星巴克股价91美元的目标股价,并把该股票剔除出“分析师关注名单”。

关键词阅读:星巴克 摩根大通 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