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第二季度净利润42亿美元 同比下降17%

  英特尔在美股市场周四收盘以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公布了该公司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英特尔第二季度营收为16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70亿美元相比下降3%;净利润为4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0亿美元相比下降17%;每股收益为0.92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05美元相比下降12%。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特尔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06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04美元相比增长2%。

  另外,英特尔已经与苹果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后者将收购英特尔旗下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的多数股份,这项交易的价值为10亿美元,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届时将有大约2200名英特尔员工加入苹果公司。同时,苹果公司还将获得英特尔这项业务的知识产权、设备和租约。

关键词阅读:英特尔 财报季 净利润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