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外教涉猥亵女童被逮捕 盘前股价大跌近6%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25消息,红黄蓝青岛万科城幼儿园一名外教因涉嫌猥亵女童被逮捕,红黄蓝股价盘前大幅下跌。

  截至发稿,红黄蓝股价跌5.51%,报6.00美元。

  7月23日齐鲁晚报报道,青岛市市北区检察院通报,市北区某幼儿园一外籍教师对一女童进行猥亵,市北区检察院日前依法从严从快对其批准逮捕。

  2019年1月,青岛市北区某幼儿园一外籍教师在学生午休期间,趁无其他教师在场之机,对一女童进行猥亵。女童告知父母后,父母向公安机关报案。侦查取证后,公安局市北分局将此案提请市北区检察院审查逮捕。经审查,市北区检察院依法从严从快批准逮捕了该外籍教师。齐鲁晚报的报道提及,在通报中,市北区检察院介绍,在审查中发现案发幼儿园教师存在未严格执行校园安全管理规定的现象,且幼儿园安全管理存在一定漏洞。收到检察建议后,该行政部门针对此案开展调查,约谈相关负责人,对涉案幼儿园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7月25日,红黄蓝教育方面针对青岛涉事幼儿园的情况像澎湃发来情况说明。

  红黄蓝方面称,幼儿园在1月28日接到家长的情况反映后,第一时间陪同家长查看了监控,并与当事外教核实情况。因对监控视频内容无法判断其行为是否存在违法犯罪行为,在尊重家长意见的基础上,当天晚上幼儿园陪同家长共同报警。对于外教趁无其他教师在场之机实施猥亵行为,红黄蓝称,公司历来规定,外教不能单独接触幼儿,不能参与幼儿保育照料等工作,对于涉事园所没有严格遵守公司管理规定,对外教管理不到位行为,红黄蓝对涉事园园长和配班教师当时予以了撤职处理。

  红黄蓝官网显示,红黄蓝教育(RYB Education)及其前身创建于1998年,注于0-6岁范围,先后打造了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竹兜早教套装三大教育品牌。目前红黄拥有近1300家亲子园和近500家幼儿园。红黄蓝于2017年9月27日登陆美国纽交所,上市发行价为18.5美元,发行后总股本2866万股计算,红黄蓝教育市值将逾5.3亿美元。按照最近12个月每股收益0.35美元计算,发行价市盈率约为52倍。累计募集资金1.4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红黄蓝 猥亵女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