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富瑞:亚马逊股价或再涨40% 上攻2700美元高位

  对于“FANG”交易来说,现在可能是个事关成败的时刻。

  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都将将在未来几天公布季度财报,而在一周以前,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奈飞已经发布了财报,这份财报显示其用户增长速度放缓,从而导致其股价大幅下跌。

  在一篮子科技公司中,华尔街投行杰富瑞集团(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克雷格·约翰逊(Craig Johnson)正在密切关注亚马逊,因为他认为亚马逊股价可能即将迎来重大的突破。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月亮和星星似乎正在排成一线,无论是从技术面还是从基本面来说都是如此。”他在周一接受了CNBC旗下节目“Trading Nation”的采访,并在谈及亚马逊时这样说道。

  从技术面角度来看,约翰逊指出,亚马逊的相对强势指数已在最近从“超买”区域回落。他表示,一旦收盘价突破2025美元至2050美元,那么亚马逊股价就将走出“盘整区间”,也就是目前该股停滞不前的成交价区间。亚马逊周一股价报收于收于1985美元,因此这只股票只需上涨2%就能达到2025美元。

  根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的估计,亚马逊第二季度每股收益预计将会达到5.57美元,营收则将达到625亿美元。亚马逊将于周四公布财报,这份财报可能会成为推动该股走出上述成交价区间的催化剂。

  约翰逊表示,一旦亚马逊股价突破该阻力位,就有可能上攻2700美元的高位,也就是较当前价位上涨36%左右,远高于2050美元的目前历史纪录。

  财富管理公司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的马克·泰珀(Mark Tepper)也同样看好这只股票,他表示,从基本面来看,亚马逊股票看起来是很不错的。他说道:“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和广告业务均表现优异”,而且这些业务还在继续以“超高的速度”增长。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这家科技巨头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30%以上。但泰珀认为,由于“没有其他零售商能在同日送货、价格和便利性等方面与亚马逊竞争”,而且该公司已经为“美国消费者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节日”,也就是所谓的Prime Day会员日,因此亚马逊股价仍有可能继续上涨。

  泰珀预计,亚马逊股价将会进一步上涨15%至20%。

  “我们看好亚马逊,这是我们在‘FANG’股票中最看好的一只个股。我们将其一年目标价设定为2300到2400美元,所以我们认为,从现在开始该股肯定会有一些上行空间。”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道。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股价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