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财报正式公布前 两位华尔街分析师大幅上调其目标价

  两位华尔街分析师本周晚些时候提高了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的目标价格,对其即将发布的第二季度报告做了大赌注。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分析师劳埃德-沃姆斯利(Lloyd Walmsley)将亚马逊的12个月目标股价从2,315美元上调至每股2,515美元。 FactSet表示,沃姆斯利的新目标价格意味着亚马逊股价从当前水平上涨28%,是目标价格最高的五位分析师之一。 KeyBan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Edward Yruma将其目标股价从2,100美元上调至每股2,200美元,意味着在周五收盘价的基础上上涨近7%。

  亚马逊股价周五收于每股1,964.52美元。 截止美东时间周一下午14点28分,该股小幅上涨0.66%,至1977.55美元。

  沃姆斯利和Yruma认为亚马逊的季度业绩表现将十分强劲,以至于他们不想等到周四的官方报告就设定了更多的看涨目标。

  沃姆斯利在周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亚马逊处于收入和关键绩效指标都在加速提升的优势地位,并且随着公司效率的持续提高,利润率也持续增长。”

  亚马逊第一季度的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3.8%扩大至7.4%。该公司发布的每股收益也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但有人担心,亚马逊的免费Prime会员一日达交付可能会对其营业收入造成一定影响。亚马逊4月份表示,预计营业利润将在26亿美元至36亿美元之间。

  沃姆斯利认为这些估计可能过于保守。“在过去的9个季度中,该公司的营业收入约为指引顶端的130%(中位数)。”

  Yruma表示亚马逊应该增加其北美零售业务。

  他说:“与美国零售(天气,复活节转变)业疲软的第一季度不同,我们认为第二季度的结果表现将更为强劲。Key first look数据显示,亚马逊和Whole Foods的销售增长均有所改善。”

  该分析师补充说,该公司庞大的AWS云服务业务(亚马逊网络服务)仍在“大规模持续增长”。

  “本季度收入增长估计超过33亿美元,我们预计收入增长率将在五年内首次降至40%以下,”Yrum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也就是说,这种规模的商业模式的增长率很少能够达到38%。随着谷歌云(Google Cloud)和Microsoft Azure构建的多云服务商,投资者对AWS增长和利润趋势线的敏感度可能会在2020年有所提升。就目前而言,AWS仍然拥有一个最接近两个竞争对手组合的云基础架构(IaaS)平台。”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财报 目标价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