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FAANG吧 明日之星BAANG已经横空出世!

  “BAANG”有成为新的FAANG的潜力。

  来自Wolfe Research的技术分析师John Roque认为,他选择的命名为“BAANG”的金矿股投资组合——Barrick Gold (GOLD), AngloGold (AU), Agnico Eagle Mines (AEM), Franco-Nevada (FNV), Gold Fields (GV)将在未来击败传统的科技巨头FAANG,因为后者已经达到巅峰状态,并已经开始走下坡路。

  Roque周一在CNBC节目“Squawk Box”上表示,创建BAANG指数是为了向正在衰落的FAANG致敬。这些金矿股的表现非常类似于黄金。目前黄金的走势已经出现了突破,但是距离1900美元的歷史高点依然有很大距离。因此,黄金和这些黄金股都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黄金价格自2013年以来首次突破1400美元,今年迄今为止涨幅超过12%。由于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以及美联储今年对降息的开态度,避险资金带来的买盘支撑了黄金价格。Roque声称,今年5月10日以来,BAANG组合整体上涨了42%。

  而与此同时,在过去12个月,Facebook, Netflix和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依然处于下跌状态。投资者担心,随着美国政府反垄断调查的升温,这些科技巨头恐很难扭转局面。上周四,Netflix因订阅用户意外下降而大跌超过10%,本周,亚马逊,Facebook也将发布财报,苹果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财报。

关键词阅读:美股 FAANG 金矿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