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多只股票出现上升三角形模式 这意味着什么?

  一个关键的技术指标模式在大盘和多只股票技术面上都出现。

  Miller Tabak首席技术策略分析师Matt Maley表示,上升三角形模式在美股多个技术指标图上显现,其中包括标普500指数。

  “我们在个股或者指数技术图形上经常看到这个模式,说明投资者现在是谨慎乐观的态度。”Matt Maley在CNBC节目上表示,“也就是说,他们愿意任何时候逢低买入,但是他们并不愿意追高。”

  不愿追高的市场情绪形成了上升三角形的顶部,也就是天花板。但是,如果股票或者指数能够上破这一“天花板”的话,将创造新的投资机会。

  “当股票或者指数最终以某种任何有意义的方式突破这一关键水平时,表明空头们已经基本上卖光了他们要卖出的股票。说明这些股票或者指数马上就要起飞了。”Matt Maley称。

  Matt Maley表示,标普500指数就是这种情况。他补充道,需要看到标普500指数达到3030点才能确认上涨行情持续。只有达到这一水平,才能让投资者从谨慎乐观转向乐观看涨。

  Matt Maley还表示,技术图形出现这种模式的不止标普500指数。

  “从思科(CSCO)图形来看,这只股票也刚刚突破上升三角形高点,如果这只股票后续继续上行的话,可能是个利好信号。”Matt Maley表示,“此外,亚马逊(AMZN)也正在上破上升三角形模式的顶部,这可能是个好兆头。”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首席执行官Mark Tepper预计标普500指数的上行空间可能有限,因为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过高。

  但是, Tepper认为,某些个股还是有上行空间的。

  “我们看好亚马逊股票,我们认为该股未来一年还有至少20-25%的上涨空间。思科当前估值与歷史估值水平相比有点贵,但是鉴于该公司正在战略转型的初期,未来还是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关键词阅读:美股 股票 上升三角形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