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投行说这几支股值得长期持有!

  投行RBC Capital Markets将Microsoft(MSFT)、Nvidia(NVDA)和Salesforce(CRM)这三支股列入长期投资的名单中。

  该投行称,这份年度榜单由全球39支股票组成,这些股票获得的评级都是跑赢大盘或最强力推荐。这些公司在与环境、社会和治理有关的业务实践中,得分最高。

  RBC Capital Markets周二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可将ESG投资策略——环境、社会和治理因素与传统财务分析结合起来看,作为一个衡量企业业绩的附加指标。ESG是提示投资者未来有哪些投资机遇以及有何潜在风险的强有力信号。潜在风险包括股价波动和收益稳定性等。

  ESG投资策略越来越受投资者的欢迎,除了考虑基本面,投资者也开始将资金投入到自己认为值得投资的领域中去。

  RBC Capital Markets强调了科技巨头Microsoft在商业道德、隐私和网络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在保护用户的个人资料这方面,该公司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Microsoft还承诺将至少1%的利润投资于社区开发项目。

  芯片制造商Nvidia在招聘员工以及发放薪资时努力做到男女平等,并且不断提高能源效率,因而得到了RBC Capital Markets的青睐。

  自2018年以来,Salesforce一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维持在零水平,并称到2022年要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现在看来,该公司已成功一大半。此外,VMware(VMW)、Honeywell(HON)、Gilead Sciences(GILD)和Equinix(EQIX)也在RBC Capital Markets的名单上。

关键词阅读:美股 微软 英伟达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