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轮到这些股涨了 千万别错过“十年一遇”的投资机会!

  摩根大通顶级策略分析师表示,大盘屡创新高的市场环境下,价值股与防御股分化程度已经达到歷史最高水平,这其中蕴含着新的投资机会。

  摩根大通股市分析师Marko Kolanovic在写给投资者的报告中解释道,他认为标普500指数年内有望涨至3200点,较当前位置仅有6%的涨幅,跟上半年20%的涨幅相比,回报率很低。

  “但是,我们认为多个市场板块之间前所未有的分化,为投资者提供了十年一遇的投资机会。”Marko Kolanovic写道。

  他表示,他发现价值股/周期股与低波动率/防御股之间分化差异程度创记录高位。而且二者之间的分化程度比上世纪末的互联网泡沫时期还要严重。

  “板块轮动将大幅推高所有前期滞涨板块,比如小盘股、油气板块、原材料板块,更广泛地讲,将推动低市盈率/市凈率股票大幅走高。”Marko Kolanovic补充道。

关键词阅读:股票 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