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库斯:Libra不是为了和美元对抗 愿意与财政部合作

  7月16日晚间消息,数字货币Libra听证会举行,Facebook区块链项目负责人大卫·马库斯出席。马库斯表示,虽然Libra是在瑞士注册,但这并不是为了逃避美国法规。而是因为瑞士以国际金融而出名,在这里开展金融业务更具优势。

  马库斯表示,Libra不是为了和美元对抗,Libra的加密钱包Caibra虽然和其它钱包存在竞争关系,但它会为用户提供多种支付选项,包括信用卡和银行卡。“Libra数字钱包Calibra将与财政部合作,确保其遵守相关规定。”

  马库斯称,未来个人所有资产都保存在Libra上,所有薪酬也将以Libra进行发放。“如果Libra被广泛采用,那么将是非常有价值的付款数据。”

  他还透露,Facebook尚未确定在Libra协会中投资多少资金。

关键词阅读:马库斯 Libra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