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湾区产量回暖施压 原油回吐上周涨幅承压收跌

摘要
墨西哥湾区遭受风暴袭击后,该地区原油生产正在逐步恢复从而加剧市场对于产量增长的担忧情绪,原油期货周一回吐上周所获巨大涨幅承压收跌。纽约原油下跌1.1%报收59.58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盘下跌,回吐了上周较大涨幅中的一小部分,交易商正在评估美国墨西哥湾地区与热带风暴相关的原油生产活动中断所带来的整体影响。

纽约商业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63美分,报收于每桶59.580美元,跌幅为1.1%。在上周的整体交易中,WTI期货价格累计上涨了了4.7%。

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24美分,报收于每桶66.48美元,跌幅为0.4%。在上周的整体交易中,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累计上涨了3.9%。

业内刊物Sevens Report Research的联席主编泰勒-里奇(Tyler Richey)表示:“从近期来看,油价的趋势仍是上涨的,但WT期货价格在每桶60美元左右面临着强大的技术面阻力,再加上需求相关忧虑持续存在,可能会导致WTI期货价格难以创下年内新高。”他在一份每日报告中指出:“如果过去一个月时间里每周平均660万桶的库存消耗速度保持在当前水平附近,那么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

WTI最近一度突破每桶60美元关口,这被大宗商品技术面分析师视为一种看涨信号。由于欧佩克成员国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主要产油国(统称为“OPEC+”)已经达成协议,决定将其减产协议延长到2020年3月月份,因此WTI期货价格最近一直呈现出上升趋势。

Forex.com的技术分析师法瓦德-拉扎卡扎达(Fawad Razaqzada)向美国财经媒体MarketWatch表示,油价回落可能是由于遭遇了“技术性抛售”。他表示:“鉴于上周收盘时油价的成交价区间较小,因此这种看法是有一定意义的,此前出现的看涨势头可能促使投机者收紧了止损指令,以保护自己的利润不会在一个由头条新闻驱动的市场中蒸发。”

WTI和布伦特原油合约的价格都已经达到了“关键阻力位”,其中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的阻力位在每桶67美元,WTI期货价格在每桶60/61美元区间——“以前是支撑位,现在则成了阻力位”,拉扎卡扎达说道。

据报道,飓风“巴里”(Hurricane Barry)已经减弱为热带低气压,但在德克萨斯州远东南部的部分地区、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阿肯色州的大部分地区,以及包括密西西比河流域中部的部分地区,山洪警报仍然有效。

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的)高级大宗商品分析师罗比·弗雷泽尔(Robbie Fraser)表示,墨西哥湾的原油“由于受到飓风巴里的影响而暂时性暴跌”。根据美国安全与环境执法局的数据,上周日美国墨西哥湾地区的原油产量下降了将近73%,而该地区的天然气产量?下降了近62%。预计周一晚些时候会有最新消息公布。

瑞穗美国(Mizuho USA)的能源主管罗伯特-约杰(Robert Yawger)则在周一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风暴可能会扭曲(美国能源信息署)下一份库存报告的数据,因为需求、供应、进口、出口和国内生产都将受到墨西哥湾地区产量下降的[影响。”

从基本面上看,过去四周美国库存的减少支撑了油价近期的上涨。尽管投资者考虑到更多迹象表明美国以外的供应仍将充足,但市场仍在攀升。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8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4.7美分,报收于每加仑1.9303美元,跌幅为2.4%;8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2.9美分,报收于每加仑1.9516美元,跌幅为1.4%;8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6.8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385美元,跌幅为2.8%。

关键词阅读:原油 墨西哥湾 产量 美元 中东局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