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有望涨至28000点!这些股票是领头羊

  华尔街的分析师称,美联储的货币宽松政策令美国股市震荡,道琼斯工业指数周五收盘于27332.03万点,创历史新高。这一指数是否能涨至2.8万点?这就要看中美能否达成贸易协议了。

  CNBC的分析师利用FactSet的数据,找出了涨幅最大的道指成份股。预计未来52周涨幅最大的5支股票中,有4支股不太受中美贸易纠纷的影响。

  分析师预计Dow(DOW)的股价在未来52周有望上涨22.3%,Boeing(BA)有望上涨20.3%,United Technologies(UTX)和Caterpillar(CAT)将分别有望上涨16.2%和11.7%。如果中美没有达成贸易协议,那么分析师可能将不得不大幅下调对这些跨国公司股价的预期。

  制药公司Merck是5家公司中唯一一家没有直接受到贸易纠纷带来不良影响的公司。分析师预计该股将有望增长13.3%。

  上个月,中美两国同意重启贸易谈判,这增加了两国在近期达成贸易协议的希望。两国同意在谈判恢復时不对对方国家的商品征收额外关税。美国总统特朗普还表示,中国同意购买更多美国农产品。

  分析师预计能源巨头Exxon Mobil(XOM)、Chevron(CVX)和UnitedHealth Group(UNH)如今表现良好,这也有望推动道指升至2.8万点。Exxon和Chevron的股价在未来52周有望上涨10.1%。UnitedHealth的股价在过去三个月涨超18%,预计在未来52周有望续涨9.4%。同时,分析师预计Pfizer和Goldman Sachs这两支股在未来52周皆有望涨超9%。

  当然,分析师对股价的预测并不能保证股票未来就会如分析师所愿,朝着他希望的走势发展。华尔街的交易员优有时甚至把看涨的股票作为反向指标。但尽管如此,如果明年美国股市因中美达成贸易协议而走高,那么这些股票很可能会领涨。

关键词阅读:美股 道指 领头羊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