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者全仓买进 标普500ETF一周吸金6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股市屡创历史新高,投资者押注这场狂欢还没有结束。

  彭博汇总的数据显示,上周标普500指数首次涨破3000点大关之际,追踪该指数的最大三支交易所交易基金合计吸纳62亿美元。在1,600多支美国上市的股票ETF中,这三只ETF--SPY、IVV和VOO在这个星期内收到的现金比任何其他基金都多。

  投资者在“全仓买进股票”,Jefferies美国股票分析师Steven DeSanctis在周一一份报告中写道,上周流入ETF的大部分资金进了作为核心持仓的大型基金。

  美国股市今年能否在已逾20%回报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存在激烈争议。市场认为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降息实际上已经板上钉钉,可能利好股票。但是关于全球和国内经济放缓的问题引发关注,而与此同时企业料将公布2016年以来首次利润下降。

关键词阅读:股票投资者 全仓买进 标普500 ETF 吸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