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股东大会即将召开 将举行拆股投票并选举四名董事

摘要
阿里巴巴集团年度股东大会即将在香港召开,此次将对普通股数量拆股进行投票,并选举四名董事。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年度股东大会即将在香港召开。

  据财新报道,阿里巴巴二次登录香港交易所计划筹资100亿美元。对于这一筹资规模,阿里巴巴方面回应记者称市场消息,不予评论。 同时此前阿里巴巴公告称计划将普通股数量从现在的40亿股扩大至320亿股。

  同时搜索获悉,阿里巴巴通过将股票进行切割,使股价降低股数增多,而阿里巴巴的公告中显示每1股将被拆成8股。上市计划如果获批,将在2020年7月15日前进行拆股。

  另外,阿里巴巴还计划在上述股东大会上选举出四名董事。同时批准委聘普华永道为公司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股东大会 拆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