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担忧减弱供应下降提振 原油微涨本周累涨4.7%

摘要
美伊局势持续紧张使中东原油供应中断风险不断增大,但市场需求减缓依旧为市场带来压力,纽约原油微涨1美分,报收60.21美元,本周累计上涨4.7%。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盘基本持平,本周累计上涨近5%。美国和伊朗之间的局势持续紧张,使中东原油供应中断风险不断增大。

  热带风暴袭击使墨西哥湾的原油与天然气产量下降。但周五原油期货价格几乎没有变化。

  IHS Markit公司能源市场分析师Marshall Steeves表示,原油期货价格“没有什么变化,因为预计这场风暴不会造成严重损失,并且产量下降的预期已经在油价中得到体现了。”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美分,收于60.21美元/桶。本周该期货价格累计上涨4.7%。

关键词阅读:原油 供应担忧 需求 产量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