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宣布与Golden Pacer合并升级助贷业务 盘前大涨逾10%

  金融界美股讯 二手车电商交易平台优信周五盘前涨超10%,此前宣布与Golden Pacer合并升级助贷业务获1亿美元。

  优信今日宣布,为持续聚焦B2C主营业务的发展,将对公司二手车交易衍生的助贷业务与Golden Pacer进行合并升级。通过此次合并,根据交易对价,优信将持有Golden Pacer一定比例股份并获得1亿美元现金。

  同时,双方还会开展一系列商业合作。Golden Pacer将为优信的二手车在线交易提供助贷服务,优信和Golden Pacer将与资金方合作,致力实现优信不再承担助贷资产的任何保证金及风险责任。优信将继续为合并升级后的公司提供车辆检测、评估等专业服务。

  据优信最新披露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其全国购业务交易总额增至22.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倍;实现营收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4倍;单季交易量再次超过2万台,同比增长48倍。

  优信集团(美股UXIN)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戴琨表示,中国二手车市场增长潜力巨大,二手车线上交易的趋势已经不可阻挡。此次助贷业务的调整,使得优信可以投入更多资源去大力发展我们的核心在线交易业务。我们会打造一套更加清晰的、同时具备成长性和盈利性的健康发展模式。此次调整后,消费者也将从Golden Pacer这样专业的金融公司,获得更高质量的助贷服务。

关键词阅读:优信 中国二手车 助贷业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