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波音?投资者别过早封杀这支蓝筹股

  Boeing(BA)737 Max停飞造成的影响现在投资者都已经很清楚了。在过去9个月发生两起坠机事件后,Boeing今年上半年的飞机交付量减少37%。Boeing生产线被曝出问题,使得Boeing737Max停飞。

  这些问题遏制了Boeing这支股今年的涨势。该股今年迄今为止累计上涨9%,落后于Industrial ETF (XLI) 19%的累计涨幅。股票分析网站TradingAnalysis.com的创始人Todd Gordon周二称,Boeing的股价还有机会上涨。过去四年,Boeing股价每一轮调整的跌幅,大约都是在25%至30%的范围内。该股今年累计下跌25%,守住了200日移动平均线。

  该股从去年10月到12月下跌25%,然后从12月的低点到3月的顶点涨了50%。只要股价维持在关键点位上方,就仍有反弹的机会,如果守住310美元,就有望出现对称性反弹收復失地。如果跌破,麻烦就大了。

  投资公司Federated Investors的投资组合经理Steve Chiavarone表示,从基本面的角度来看,该股也有东山再起的可能。这支股有很强的抗压能力。该股现在保持在350美元左右的水平上。

  Chiavarone称,当然应该严肃认真的对待Boeing737Max出现的问题。但他自己认为,Boeing有恢復盈利的能力,该公司的现金流也开始改善。从价值的角度来看,该股现在还不是太昂贵。买入它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Boeing的预期市盈率为19倍,今年早些时候,分析师预期它的市盈率为22倍。标普500指数的市盈率为17倍。

关键词阅读:波音 封杀 蓝筹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