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有望涨破20年来的高点!投资者别错这支股

摘要
纳斯达克指数今年迄今为止累计上涨近23%,高于标普500指数19%的涨幅和道琼斯指数15%的涨幅。但与其它指数不同的是,纳斯达克指数的涨幅自今年4月以来从未创下新高。

  纳斯达克指数今年迄今为止累计上涨近23%,高于标普500指数19%的涨幅和道琼斯指数15%的涨幅。但与其它指数不同的是,纳斯达克指数的涨幅自今年4月以来从未创下新高。

  但股票分析网站TradingAnalysis.com的创始人Todd Gordon称,仅看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表现并不能说明全部问题。因为该指数的股票由包括金融公司和零售公司在内的一系列的股票组成。在研究了美国科技股ETF后,他认为三大股指的涨势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科技股推动的。

  在周二参加CNBC一档名为Trading Nation的节目时,Gordon指出了科技ETF-SPDR(XLK)与纳指ETF(QQQ)之间的不同之处。他表示,科技ETF-SPDR已走高,而纳指ETF正在走弱。过去六个月,科技ETF-SPDR累计上涨26%,而纳指ETF仅累计上涨18%。

  在科技股中,Gordon特别关注AMD(AMD),他说该股有望迎来20年的突破性上涨。

  Gordon认为,若中美达成贸易协议,那么该股有望涨破38美元,将有重返历史高点的机会。38美元这一价位较周三的交易价格高出约15%,但仍比2000年1月创下的48.50美元的歷史高点低约32%。

  Gordon还指出,即使是在高速发展的半导体领域,AMD的表现也很出色。他指出,AMD今年的累计涨幅接近80%,科技ETF-SPDR今年累计上涨28%。而Intel(INTC)的涨幅仅为1%。

  如果AMD能涨破38美元大关,那么它有望有更大的上行空间。Gordon就会考虑在这支股上做一些长期投资。

  投资公司Federated Investors的投资组合经理Steve Chiavarone也和Gordon的观点一致。Chiavarone还补充道,软件股也是科技股中一个颇具吸引力的板块。

  Chiavarone认为,科技行业等市场份额增长更快的行业仍有能力在这个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在这种背景下,买入半导体行业的股票是不错的选择。股价一旦进入周期性回调区间之后,从长期来看,都可被视为有上行的机会。

  Chiavarone称,投资者应该将该行业股票的回调作为买入机会,并称颠覆性技术类的股票也是有吸引力的股票。

关键词阅读:美股 纳斯达克 AMD 半导体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