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衡墨西哥湾风暴及需求担忧影响 原油微幅收跌

  原油期货涨势停止,交易员评估热带风暴Barry对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炼油厂的威胁。此外,正在进行的贸易战和OPEC对全球需求的担忧也对市场产生影响。

  原油期货出现六个交易日来的首次下跌,纽约市场收盘下挫0.4%。纽约商交所,8月交割的原油期货WTI下跌23美分至每桶60.20美元。ICE期货欧洲交易所,9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跌49美分,至66.52美元。

  汽油期货下跌0.8%至每加仑1.9895美元。与此同时,随着油企撤离深水平台,墨西哥湾美国石油产量的一半以上被关闭。

  受中东紧张局势升温推动,原油价格此前一路攀升。本周英国海军阻止了伊朗对波斯湾一艘英国油轮的阻截。OPEC周四发布报告称2020年市场前景疲弱,美国页岩油的飙升有可能导致明年再次出现供应过剩。

  “关于风暴,伊朗和对美联储降息的期待,市场已经消化了很多,我认为交易员正在变得谨慎,”芝加哥Price Futures Grou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

  OPEC最近同意将供应限制延长至2020年,并预计2020年的石油产量将比需求多出大约56万桶/日。非OPEC国家的供应将以超过两倍于全球石油需求的速度增长。

  “油价突破60美元可能会带来一些额外的短期动能,但如果风暴在墨西哥湾消失,市场焦点将重新回到需求担忧上,” Saxo Bank A/S商品战略负责人Ole Sloth Hansen表示。

关键词阅读:原油 墨西哥湾 需求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