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街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近9%

摘要
蘑菇街(MOGU.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快速下挫8.33%。截至发稿,该股报2.86美元/股,成交量5.6471万股,换手率0.05%,振幅10.10%。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蘑菇街(MOGU.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快速下挫8.33%。截至发稿,该股报2.86美元/股,成交量5.6471万股,换手率0.05%,振幅10.10%。

  最新的2019-03-31年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60亿美元,净利润-1.48亿美元,每股收益-3.24美元,毛利84.28百万美元,市盈率-0.91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2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50%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50%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无券商给予买入建议。

  蘑菇街股票所在的零售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63%。其相关个股中,Trans World Entertainment Corp、狄乐百货、Dgse Companies Inc涨幅较大,3B家居、Overstock Com Inc Del、游戏驿站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8.72%、7.01%、4.35%,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Trans World Entertainment Corp、蘑菇街、Dgse Companies Inc,振幅分别为15.07%、10.10%、8.32%。

关键词阅读:蘑菇街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