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资深交易员:美国经济衰退风险正在稳步上升

  就在周三标普500指数突破3000点后,华尔街资深交易员、瑞银董事总经理亚特·卡辛(Art Cashin)警告称,美国陷入经济衰退的风险正稳步上升。

  卡辛警告称,投资者对标普500指数达到这一里程碑不应感到过度兴奋。他指出,纽约联储的衰退指标是基于10年期和3个月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之间的利差,目前这一利差暗示,美国未来12个月内陷入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已超过30%。

  卡辛说:“美国2020年出现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超过了30%,这是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次。”

  由于这一利差,卡辛认为,正是由于这一利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现在正决定采取措施维持美国现代史上最长的扩张期。

  他说:“我想告诉你的是,鲍威尔不仅受到市场的影响,”而且甚至感到“担心”。鲍威尔“几乎必须做出反应”,美联储“必须保持车轮运转。”

关键词阅读:经济衰退 利差 鲍威尔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