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支持金融产业负责任创新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参议院听证会时表示,美联储支持金融产业负责任的创新。美联储正就Facebook旗下加密货币Libra与其他监管机构、全球央行进行沟通;评估Facebook旗下加密货币Libra的过程需要耐心。

  鲍威尔称,没有任何一个机构监管Facebook旗下加密货币Libra,包括Facebook。美联储并没有权力管理Facebook, 对于其旗下加密货币Libra的监管涉及许多不同的国家及国际机构。Facebook旗下加密货币Libra最重要的问题是包括金融数据在内的隐私,Libra将是下周G7财长会议的一个议题。

  鲍威尔表示,贸易问题为企业供应链带来不确定性,对贸易的担忧打压美国经济前景。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鲍威尔 金融产业 负责任创新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