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财报季 巴克莱最爱的是这几只科技股

  巴克莱银行周二在报告中选出了第2季度财报公布前他们最为看好的几只科技股。

  这几只科技股分别是:亚马逊(AMZN)、Facebook(FB)、Spotify(SPOT)、Uber(UBER)和Snap(SNAP)。

  巴克莱分析师Ross Sandler 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在第2季度财报季来临前,我们看好互联网大盘股。”

  过去5年多时间里,大型科技公司领涨大盘。但是,最近这一波大盘大涨,一度触及日内记录高点2995.84,大型科技公司却并没有领涨。巴克莱认为,这种现象对大型科技公司股票来说是“利好的”。

  Ross Sandler表示,大型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是第二季度财报公布前最为看好的一只股票,因为监管审查对于亚马逊来说只是分散註意力而不是风险。

  “无论亚马逊的利润率是否收缩,只要营收加速增长,就可以持有这只股票。”Ross Sandler称。

  Ross Sandler 还认为,Facebook还会有上升空间,因为最近的负面新闻令这家社交媒体网络公司承压,大多数长线投资者仍然在观望。

  巴克莱还看好音乐流媒体公司Spotify的股票,因为该公司可能会宣布新的标签协议,并推出优质的网络广告。他们还看好共享出行公司Uber,因为该公司的外卖配送业务Uber Eats营收将加速增长。

  Ross Sandler表示,看好Snap具有一定的风险,因为该公司的股票今年为止上涨了近两倍。但该公司凭借稳定的产品表现和营收增长势头,在2019年表现不错。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财报季 巴克莱 亚马逊 Facebook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