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据称向固收交易员保证称他们的工作无虞

  德意志银行固定收益负责人Ram Nayak向员工保证他们能保住在该部门的饭碗。该行将在全面改革中裁员18,000人。

  因消息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Nayak周一在电话会议上告诉同事,德意志银行调整债券交易业务规模的措施不包括裁员。一天前,德意志银行宣布作为大范围改革的一部分,拟退出股票销售和交易业务。

  固定收益是德意志银行投资银行业务的传统强项。该银行已打算将资产负债表上逾20%的部分剥离或出售,以释放资金投资盈利能力更强的业务。股票部门在将被转移到旨在释放资本的新部门的资产中占多数,不过该行也将剥离利率业务及证券化债券中的长期资产。

  德意志银行没有透露股票和固定收益部门的员工数量。截至3月底,范围更大的公司和投行部员工数为38,305人,其中17,117人担任交易员和销售人员等前台职位。

  尽管Nayak的部门隶属于Mark Fedorcik领导的投行部,但他直接向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汇报工作,彰显出固定收益的重要地位。

关键词阅读:德意志银行 交易员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