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数字加密货币公司Diginex将赴美上市

摘要
香港数字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服务公司Diginex将通过与8i Enterprises Acquisition公司反向收购的方式在美国上市。

  消息称,香港数字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服务公司Diginex将通过与8i Enterprises Acquisition公司反向收购的方式在美国上市。

  知情人士表示,在与8i Enterprises Acquisition(一家所谓的“空白支票公司”)达成交易后,Diginex将在纳斯达克上市。包括债务在内,这笔交易为Diginex估值约2.76亿美元。

  知情人士还称,这笔交易最早可能于周三在纽约宣布,Diginex股东将获得2000万股8i Enterprises Acquisition普通股,每股价值10美元。

  Diginex Limited是香港的一家跨境加密资产投资公司,在香港、瑞士、德国和日本设有办事处,并在亚洲、瑞士和瑞典拥有采矿业务。

关键词阅读:香港 数字加密货币 Diginex 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