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公司目前不在印度推加密货币钱包Calibra

  据彭博社报道,Facebook表示不计划在印度推出旗下的数字钱包服务Calibra。此前有印度官员对Facebook的加密货币计划Libra表示质疑。

  “没有在印度提供Calibra的计划,”Facebook发言人称,“正如你们所知,印度当地有限制,目前在印度推出Calibra不可能。”这一表态也排除了在印度推出Libra的可能。

  发言人还表示:“Calibra将尊重立法。但我们也在和监管部门合作,探寻修订法律的可能性。”

  2018年4月,印度储备银行监管的所有实体均被禁止使用加密货币和虚拟货币进行交易,但比特币个人交易仍然合法。然而,上个月有报道称,印度政府正在起草法律草案,加密用户可能面临监禁。

  印度经济事务部长Subhash Garg上周六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Facebook货币的设计尚不明朗,但不管它是怎样的,作为一种私有加密货币,我们都无法接受。”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加密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