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特斯拉Model S/X暂无重大更新

  特斯拉CEO马斯克周一在推特上回复网友关于新款Model X什么时候推出时,斩钉截铁的表示Model S与Model X都不会有大的“更新”(英文原文是refreshed),只有一些正在进行的小的变化。这很有可能意味着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Model S以及Model X都不会有大的换代车型出现。

  马斯克还向网友透露,在过去3个月,特斯拉已开始生产2019款Model S以及Model X。这两款车型的前置电机采用的是Model 3的后置永磁同步电机,使得运行效率更高,这是两款车型相较于以往几年的升级中最重要的变化。至于未来,这两款车型将依然保持较小的更新幅度进行持续更新。

  当收到马斯克的回复后,该提问网友还追问了一个比较热点的问题,就是这两款车型会在近期进行内饰的升级改造吗?随后,马斯克回复:“No”表示否定。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特斯拉 Model S/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