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就业不景气 花旗集团却表示自己招人

  在金融行业一个黑暗的礼拜里,目标挤入投行前三甲的花旗集团表示计划加大在主要行业和市场的高级银行人才招聘。

  花旗集团投资银行业务联席主管Tyler Dickson和Manolo Falco接受电话采访时说,该行正在寻求扩大其医疗保健和技术行业团队,并且还希望在一些新兴市场增加当地撮合交易的影响力。

  “我们专注于质量,而不是数量,”Falco说,“除了美国的扩张外,我们有很多机会在中国、还有中东及拉丁美洲的部分地区来进行扩张。我们的重点是引进高端人才,来补充我们现有的商业模式。”

  彭博汇总的数据显示,总部位于纽约的花旗集团在今年迄今为止已宣布的交易是排名第四位的顾问机构。

  该公司去年开始改革 ,将投资银行与资本市场事业合并,以整合融资及询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

  花旗上个月从陷入困境的德意志银行聘请了三位高管,其中包括Mark Keene,他被任命为技术银行业务联席主管。花旗集团最近几个月还聘请了高盛集团和巴克莱的高级银行家来实施在美国的扩张。

  德意志银行本周宣布启动重大改革,其中包括裁员18,000人,因它正在抵御收入下降和融资成本上升的影响。

关键词阅读:花旗集团 就业 德意志银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