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德洛:Shelton和Waller将动摇美联储的通胀观

  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说,总统最新选择的美联储理事人选将挑战长期以来的一个观点,即低失业率和高通胀之间存在取舍关系。

  特朗普上周表示,他打算提名Judy Shelton和圣路易斯联储银行研究主任Christopher Waller进入美联储理事会就职。

  Shelton此前对这一黄金定律的看法以及她对美联储从国会获得授权寻求价格稳定和最大就业的疑虑引起了经济学家们的担忧。

  她在5月接受彭博采访时说,美联储的这项使命是“模糊不清的目标”。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今天上午对记者说:“我们正在挑战菲利普斯曲线的现状。”

  “你们可以想象,”库德洛说,“我的意思是,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研究这个,总统同意这一点,当然他同意这一点,所以Judy将会成为领军人物,Waller也是。”

关键词阅读:库德洛 通胀 美联储理事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