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路演PPT曝光:最高募资超10亿美元 7月17日上市

  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今日再次更新招股书,公布赴美IPO的定价区间,为每ADS 11.5至14美元,最大融资规模约为10.8亿美元。

  募资用于提供更多优质电竞内容,增强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能力,提升用户体验和运营效率,并加大营销力度,以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用户基数。

  斗鱼预计下周三(7月17日)在美国上市。一旦上市,斗鱼将成为湖北本地最大的上市互联网企业。

  IPO前,腾讯持有43.1%的斗鱼股权,为最大股东。斗鱼创始人、CEO陈少杰持股为15.4%,斗鱼联合创始人、联席CEO张文明持股为3.2%。

  奥飞娱乐董事长蔡东青持股为9.6%;Phoenix Fuju Limited持股为6.5%。红杉资本及其他机构成员持股为10.5%。

  IPO后,腾讯持股为37.2%,依然为最大股东;陈少杰持股为13.3%;张文明持股为1.7%;蔡东青持股为2.4%,Phoenix Fuju Limited持股为5.6%,红杉资本及其他机构成员持股为9.1%。

  雷帝网提前拿到了斗鱼路演PPT,给投资人参考:

  斗鱼此次上市地点为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DOYU”,预计7月16日公布发行价。

  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美银美林和招银国际共同担任本次IPO的承销商,享有总计10,108,060股ADS的超额配售权。

  出席此次斗鱼路演的高管,包括斗鱼CEO陈少杰、首席战略官苏明明等。

  公司概览及市场机会

  路演PPT的4个部分

  斗鱼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游戏直播平台,在电竞领域也拥有非常强的优势,斗鱼与股东腾讯有非常深入的合作。

  斗鱼的领导地位和规模、增长,用户等数据。

  2019年第一季度,斗鱼月活跃用户量(MAU)达1.592亿,同比增长25.7%;来自移动端的月活跃用户达4910万,同比增长37.5%。

  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3月,斗鱼与国内TOP100游戏主播中的51位签订了独家直播合同,包括8位TOP10主播。

  第一季度斗鱼付费用户量达600万,比上年同期的360万增长66.7%;每付费用户平均收益(ARPPU)达226元,比上年同期149元增51.7%。

  斗鱼的商业模式

  斗鱼的营收和用户增长情况

  游戏职业联赛介绍

  巨大的市场前景

  斗鱼的运作模式

  与腾讯在游戏领域的合作

  斗鱼的投资亮点和增长动力

  斗鱼的7大投资亮点

  斗鱼在游戏直播领域地位很牢固

  快速增长的用户基数

  斗鱼的生态体系

  斗鱼的生态体系介绍

  大数据在游戏直播中的应用

  有巨大的市场前景

  斗鱼的几大管理层及与腾讯的合作

  斗鱼的增长策略

  斗鱼的财务亮点

  斗鱼快速增长的用户基数

  斗鱼的付费用户增长数据

  斗鱼的收入增长情况,斗鱼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为14.89亿元,同比增长123.24%,较上一季度增长了28%。

  斗鱼的成本与费用在收入中的占比在持续下降。

  斗鱼的毛利,及经调整利润情况。

  斗鱼2019年第一季度,斗鱼净利润达182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经调整后的净利润达353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52亿元;

  斗鱼盈利状况的持续改善,得益于付费用户的快速增长。

  附录介绍

  斗鱼的收入情况介绍

  斗鱼的介绍

  斗鱼的现金流介绍

关键词阅读:斗鱼 IPO 募资 路演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