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税局:特朗普税改让富人享受更多退税

  美国国税局(IRS)的最新统计显示,在特朗普税改后,年收入25万至100万美元的美国富人获得的退税增加了,而那些年收入低于10万美元的人得到的退税却减少了。

  截至5月底,美国联邦政府将减税法案生效后第一年纳税人多缴的3060亿美元税款退还给了他们,较上年同期的3110亿美元有所下降。

  其中,调整后年收入25万至50万美元的纳税人获得了146亿美元退税,较上年的106亿美元增加了40亿美元。调整后年收入50万至100万美元的纳税人获得了61亿美元的退税,较上年的52亿美元增加9亿美元。

  相比之下,年收入10万至20万美元的纳税人获得的退税从去年的497亿美元降至441亿美元。除了一些特殊情况之外,年收入低于10万美元的纳税人获得的退税比去年都略有减少。

关键词阅读:退税 特朗普 税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