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预计苹果2020年将推5G iPhone

  摩根大通周一发布报告称,预计苹果2020年将推出四款新iPhone机型,除了一款低价版之外,另外三款都将采用OLED屏和5G调制解调器,其中至少两款将采用3D传感技术驱动行业领先的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功能,这将有助于推动其旗舰设备的销量增长。

  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在报告中写道:“我们对2020年销量的乐观展望是基于我们目前对推出四款iPhone手机……以及更重要的规格升级的预期。”

  苹果通常会在每年9月份发布新iPhone,以赶上节日购物季,然后销售会逐渐放缓,直到第二年9月下一款手机问世。每个周期的成功都是由许多因素推动的,包括准备升级的老手机用户数量以及全球各地的总体经济状况。

  但是,一个可靠推动iPhone大周期的因素是新功能。Chatterjee预计,2020年的iPhone将有几个新的卖点,例如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器、5G调制解调器和虚拟现实(VR)功能。

  他在报告中写道:“我们的预期包括2020年9月所有三款iPhone(5.4、6.1和6.7寸屏)都将采用OLED显示器和5G基带调制解调器(支持毫米波频率),在这三款机型中,至少两款将采用后置的3D传感(飞行时间)技术驱动行业领先的AR/VR功能,可以通过定制的应用程序(包括游戏)加以利用。”

  基于这一研究结果,摩根大通将苹果股票今年年底的目标价从233美元上调至239美元,意味着较周一收盘价将上涨19%。该投行预计苹果2020年iPhone销量将从2019年预期中的1.8亿部增至1.95亿部。

  摩根大通还预计苹果2020年将推出一款低价iPhone,与iphone 8一样大小,但没有5G调制解调器或OLED显示器。

关键词阅读:iPhone 摩根大通 苹果 调制解调器 OLED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