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因数据泄露面临1.83亿英镑罚款

  英国航空的母公司IAG周一表示,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准备就该公司网站去年发生的客户数据被盗事件对其处以1.834亿英镑(约合2.3亿美元)罚款。

  该公司去年9月披露,其网站和app遭遇黑客攻击,数十万客户的信用卡数据被盗。

  该公司周一表示,ICO曾表示将对其处以相当于其2017年全球营业额1.5%的罚款。

  英国航空董事长兼CEO亚历克斯-克鲁兹(Alex Cruz)表示:“我们对ICO这一初步决定感到惊讶和失望。”他表示:“英国航空公司对偷取客户数据的犯罪行为做出了快速反应。我们未发现与盗窃相关的账户存在欺诈/欺骗行为的证据。”

  英航母公司IAG的CEO威利-沃尔什(Willie Walsh)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就拟议中的罚款向ICO作出申诉。

关键词阅读:英国航空 数据泄露 罚款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