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提名的美联储理事人选称央行应该支持市场

  美国总统特朗普选中的美联储理事候选人之一Judy Shelton称,美联储应继续为美国经济提供流动性支持。

  特朗普周二提名Shelton填补美联储空缺的两个理事职位之一。Shelton称,美国经济没有通胀将要升温的迹象,6月就业数据的强劲表现说明政府促进经济增长的政策正在奏效。

  “超过一半的美国家庭在通过共同基金或养老基金向这个市场投资。” Shelton周五接受采访时称。“我不希望美联储突然撤走对他们的支持。”

  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4万,超出预期。这导致市场调降对美联储本月降息幅度的预期,不过未打消降息预期。

  Shelton一直是特朗普的非正式顾问,她拥有犹他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主攻金融和国际经济学。她曾为Sound Money项目工作,这是一个旨在提高人们对货币稳定和金融隐私认识的项目。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美联储理事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