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Cloud和商店系统短暂宕机:部分用户遭受影响

  一些苹果用户自称在使用iCloud时遭遇问题,这项服务似乎也对苹果的实体零售店产生了影响。

  苹果的“系统状态”页面报告显示,iCloud的日历、联系人和提醒目前都受到持续中断的影响,某些用户可能也会受此影响。该公司表示,影响Apple Pay、Documents、Find my Friends、Find My iPhone、Game Center、iCloud Sign In和其他服务的问题都已经解决。

  有用户在Twitter上表示,这些问题已扩散到苹果商店——其中一些人无法修复自己的设备,还有的用户无法完成购买。

  这是苹果今年第二次遭遇宕机,此前一天,Facebook的几项服务也遭遇了宕机的影响。

关键词阅读:苹果 iCloud 商店系统 宕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