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离婚本周生效 贝佐斯前妻分得380亿美元

  本周,亚马逊创始人、世界首富贝佐斯的离婚协议将生效,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示,前妻麦肯齐将分得亚马逊4%的股份,价值达380亿美元。对此,贝佐斯的身家将减少至1150亿美元,但贝佐斯仍是世界首富,领先第二大富豪盖茨130亿美元。

  今年1月,亚马逊CEO贝佐斯对外宣布,将与共同生活了25年的妻子麦肯齐·贝佐斯离婚。这份声明显示,二人属于和平分手。今年4月,双方完成离婚程序。按照离婚协议,麦肯齐获得4%的亚马逊股份。

  5月28日,贝佐斯前妻麦肯齐承诺将捐赠至少一半财产用于慈善事业,总价值约185亿美元。

  据了解,贝佐斯前妻麦肯锡是一名小说家,两人相识于纽约一家对冲基金,结婚一年后亚马逊诞生,麦肯齐也是亚马逊的早期员工之一。

关键词阅读:最贵离婚 贝佐斯 前妻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