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岩油产量连续三周下降 原油期货微幅收涨

摘要
国政府数据显示国内原油产量连续三周走低,原油微幅收涨。纽约原油上涨1.3%报收56.96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国内原油产量连续三周走低,但降幅不及市场预期,原油收盘上涨。

  由于美国独立日假期来临,纽约交易所及布伦特交易所原油期货均提前下午一点半收盘;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八月西得克萨斯原油期货上涨71美分,报收56.96美元涨幅1.3%;洲际交易所(ICE)欧洲期货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国际原油基准布伦特原油(上涨1.01美元,报收63.41美元涨幅1.6%。

  Long Leaf Trading Group资深大宗商品分析师James Hatzigiannis对MarketWatch表示,石油库存降幅小于预期"暗示需求减弱",尤其是在一周前大幅减少1,280万桶之后。 不过,在周二油价大幅下跌之后,他预计市场将出现一些“逢低买进”,这可能会超过供应报告数据带来的压力。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周三公布,截至6月28日当周,美国原油供应减少110万桶。而此前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调查的分析师预计,原油库存平均将减少370万桶。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周二则则预计原油产量下降500万桶。

  ClipperData大宗商品研究主管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表示,进口的强劲反弹限制了对原油库存的吸引力,炼油活动“在进入夏季驾车高峰季节之际继续走高”。他说:“炼油厂的日产量增加到1千7百30万桶,是今年第一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家炼油厂预计将在本月底永久关闭。

  EIA数据还显示,汽油库存减少160万桶,馏分油库存上周小幅增加140万桶。标普普氏全球调查显示,预计汽油和馏分油供应分别减少240万桶和140万桶。

  纽约商交所8月美国汽油期货价格上涨4.7%,至每加仑1.918美元,涨幅2.5%。美国8月份取暖油价格上涨1.6美分,至每加仑1.902美元,涨幅0.8%。

关键词阅读:原油 页岩油 产量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