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上半年表现最好和最差的五只股票

  2019年已经过去了一半,是时候关注一下股市目前表现最好和最坏的股票有哪些了。

  2019年已经过去了一半,真的。随着7月4日美国独立日假期的到来,是时候关注一下股市目前的表现了。截至6月,标普500指数上涨16.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3.9%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0.1%

  最好的五只股票

  以下是截至6月28日结束的今年上半年,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5家公司。

  科蒂(Coty,COTY)

  截至6月,全球化妆品巨头科蒂集团(Coty,COTY)的股票在6月份大幅上涨了89.2%。美国本土化妆品牌Covergirl的母公司科蒂的股价大幅飙升,主要原因是德国投资公司Jab Holding在2月份提出增持Covergirl股份。

  第二次股价上涨高峰出现在5月份。但科蒂公司股价在7月1日下跌了13.5%,该公司宣布对三年前从宝洁(Procter & Gamble)手中收购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美容业务进行30亿美元的减记(write-down),以及一项未能打动投资者的扭亏计划。

  施乐公司(Xerox,XRX)

  施乐公司(Xerox,XRX)在第一季度的收益报告发布后股价大幅上涨,截至6月份上涨了75.5%。施乐公司在首席执行官约翰·维森廷(John Visentin)的领导下,对其软件产品进行了更好的管理,从中受益匪浅。在今年的市场反弹中,它是少数几只上涨的软件和芯片股之一。

  墨式烤肉快餐连锁Chipotle(CMG)

  今年上半年,墨式烤肉快餐连锁Chipotle(CMG)股价上涨了65.3%。该公司的股票一直在稳步上涨,在首席执行官尼科尔(Brian Niccol)的领导下,该公司的运营状况有所改善。

  墨式烤肉快餐连锁公司表示,它是唯一一家拥有并运营所有分店的餐饮公司。今年5月底和6月初,由于担心潜在关税导致成本上升,股价小幅下跌,但该股很快就重新站稳了脚跟。

  铿腾电子(CDNS)

  铿腾电子(Cadence Design Systems,CDNS)股价上涨了63.8%。尽管半导体产业市场波动剧烈,这家电路和其他电子设计工具的制造商还是取得了强劲的业绩。作为芯片设计软件的主要供应商,该公司不得不切断与华为的业务往来,其股价在5月底下跌,但现在几乎全部回升。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股价上涨62.5%。在《巴伦》“2019年全球最佳首席执行官”排行榜上的亨利??费尔南德斯(Henry fernandez)的领导下,随着中国和印度指数投资、ESG投资以及共同基金占GDP比例的上升,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已经扩张为一家规模庞大的“金融基准超市”(a vast supermarket for financial benchmarks)。所有这些都可能继续推动MSCI股价的上涨。

  最坏的五只股票

  以下是今年上半年(截至上周末),标普500指数中股票表现最差的五家公司。

  Nordstrom

  6月份,美国高档连锁百货商Nordstrom (JWN) f的股价下跌了32.9% 。Nordstrom是今年众多陷入困境的零售商之一,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自今年年初以来,该股一直在下滑;并在5月底受到沉重打击,因为中国和美国互相加征针锋相对的关税。

  Mylan

  制药公司迈兰(Mylan,MYL) 上半年股价下跌31.8%。迈兰今年受到了两次打击。第一次是在该公司公布第四季度财报后。今年5月,该公司发布了另一份财务报告。随后又有消息称,该公司涉嫌参与了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制药公司价格操纵案。这家制药商对这些指控提出了异议。

  Gap

  美国服装品牌盖璞(Gap,GPS)股票下跌了30.2% 。5月,盖璞与其他零售类股均下滑,当时中国和美国实施了一系列报复性关税,可能会增加成本并削弱利润。在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第一季度财报之后,该股跌势进一步加速。

  Macy’s

  2019年上半年,梅西百货(Macy’s,M)股价下跌30.2% 。在零售行业因电子商务而重组之际,它是受打击最严重的零售商之一。在令人失望的假日销售之后,该公司股票在1月份大幅下滑,仅一个月内就下跌了12% 。从那以后股价再也没有回升,一直呈下降趋势。

  Kohl’s

  百货公司科尔士(Kohl’s,KSS)股价今年下跌了29.9% 。今年前三个月,科尔士的股票价格非常平稳。3月和4月,当公司发布了一份乐观的第四季度财报时,该股甚至一度走高。不过,由于今年第一季度业绩不及预期,该公司股价在5月份跌落悬崖,此前的涨幅也被抹去。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