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三周内第二次下滑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在三周内第二次下降,表明劳动力市场保持坚挺。

  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截至6月29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221,000人,接近223,000人的彭博调查预估中值,前一周数据由227,000上修至229,000。波动较低的四周均值小幅上升。

  在美国劳工部非农就业报告发布前夕,该数据下降可能会缓解人们对就业市场的担忧。6月非农就业人数料增加16.4万,5月仅增加7.5万。考虑降息的美联储正关注劳动力市场是否有压力迹象,尽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仍接近1969年以来最低水平。

  节假日期间的申请失业救济数据往往出现起伏,下周数据将涵盖7月4日假期。汽车厂年度检修也会影响数据表现。

  截至6月22日一周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8,000,至169万。

关键词阅读:失业救济人数 美国劳工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