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小非农再爆冷!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已成定论?

  来源:金十数据

  周三晚间20:15公布的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录得10.2万人,前值为增加2.7万人,上修为增加4.1万人,预期值为增加14万人。数据公布后,国际黄金短线上扬5美元 ;国际白银变动不大;美元指数变动不大。

  数据公布5分钟前,国际黄金价格15分钟跌近5美元,日内跌0.11%。

  具体数据方面,6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0.7万人,5月减少0.3万人;6月建筑业就业人数减少1.8万人,5月减少3.6万人;6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增加2.3万人,5月持平;6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0.7万人,5月增加1.3万人;6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增加3.2万人,5月增加2.2万人 。

  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表示,美国就业增速开始出现放缓迹象。虽然大型企业表现依旧良好,但小企业在持续紧张的劳动力市场中举步维艰。商品生产行业继续表现疲软。服务业方面,休闲行业和酒店业的疲软可能是由于消费者信心的下降。

  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詹迪表示,近几个月,随着企业在招聘方面变得更加谨慎,就业大幅放缓。尤其是小企业,以及建筑行业以及实体零售行业。预计就业市场继续放缓。

  Forexlive董事Adam Button表示,6月的大小非农报告将是美联储7月利率决议之前的最后的两份就业报告。而6月小非农表现仍不及预期,周五非农数据估计“凶多吉少”。届时,市场对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也将会进一步加强。

  随后公布的美国至6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2.1万人,前值为22.7万人,上修为22.9万人,预期值为22.3万人。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就业人数 基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